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档案:罗京妻子刘继红的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3:02  新浪娱乐
档案:罗京妻子刘继红的资料

早年曝光的罗京一家三口照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刘继红,央视著名主播主播罗京的妻子,比罗京小5岁,曾在北京广播学院上学,是他的校友,由于共同的专业,共同的爱好,他们聊得很投缘,好像有说不完的话。刘继红后来留校工作。

  1985年到1988年,是罗京事业大发展的3年,它带给刘继红的,却是罗京极不规律的播音员的作息时间以及频繁出差的电话。经常是本来约好晚上见面,罗京却突然改上晚班。再次约好见面,罗京又要出差,留给刘继红更多的是等待。她等到了罗京的来信,而信只是报告行程或谈些见闻体会。刘继红能理解,这就是罗京表达感情的特有方式,这特有的方式真切、实在。3年后事情自然地发展到了结婚这一步。

  1988年6月的一天,罗京与刘继红来到街道办事处登记结婚。罗京的两人世界长达6年,他认为养育子女是需要条件的。根据央视一位年龄较大的编导透露,罗京的老婆出名的贤惠,刚一结婚,家务都是由她一肩挑。据说,每天晚上,不论罗京多晚回到家,家里都会亮着一盏温暖的灯,累了一天的刘继红总是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等夫君。罗京一踏进家门,她就递上一杯热茶,茶里不是泡着胖大海,就是泡着几粒红枣。

  1995年,刘继红在29岁时生下一个儿子。罗京为其取名罗疏桐,那时罗京已34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