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迷网站版主挪票款炒股 265人受害涉案4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4:11  新京报
歌迷网站版主挪票款炒股265人受害涉案42万

被告人金某在海淀法院受审。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本报讯 (记者王殿学) 27岁的金某借管理歌迷网站,以为网友代买演唱会门票为由,挪用门票钱炒股被诉诈骗。昨天下午,金某在海淀法院受审。

  检方指控,2007年底至2008年5月,金某利用管理的“东方神起”歌迷网站,向网民发布可以代买“东方神起”上海、北京演唱会门票及纪念品的消息,要求有意购买的歌迷把钱打入他指定的账户。

  歌迷汇款后,拿不到票,也无法联系金某,网站也关闭了。他们报警后,警方在上海将金某控制。

  检方确认,先后有265名歌迷被骗42万余元。

  金某在以前的供述中称,他一直在炒股,赔了不少钱。他将歌迷的门票钱投入了股市,想解套后再购买门票,但赔的越来越多。

  在昨天的庭审中,3名女歌迷出庭作证。据她们说,她们通过金某购买门票,但汇钱过去后,有的票没有收到,有的虽然收到了票,票面价值低于汇款的数额。

  金某辩称,他购买了770张上海演唱会的票,将其中一部分寄给了歌迷,还将其中180张以1万元的价格卖给了黄牛党。

  “当时金某还有时间把票寄给歌迷,卖给黄牛党说明他想占有票款。”公诉人说。

  此案未当庭宣判。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