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夏日休闲大片曝光 素颜出镜典雅内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7:25  新华网
袁泉夏日休闲大片曝光素颜出镜典雅内敛(图)

袁泉写真

  日前,袁泉最新拍摄的一组时尚休闲大片曝光。袁泉以素颜出镜,不仅展现出夏日里的清新气质,且不失典雅内敛的本色。

  在这组最新曝光的时尚休闲宣传照片中,袁泉展现了多套服饰,淡雅清新。这组照片并未强调艳丽的色彩,而是以低调休闲造型取胜,完美体现了袁泉清新脱俗的本色气质,透露出内在的自然青春活力,真正诠释出一个典雅高贵而又气质超凡脱俗的袁泉。这些写真不仅展示出袁泉时尚魅惑的一面,也令人感受到她身上的古典魅力,这也正十分契合她接下来的话剧角色——简·爱。

  近期袁泉正忙于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简爱》的排练,六月她将携手王洛勇共同演绎夏洛蒂·勃朗特的这部传世经典。这也是在赖声川《暗恋桃花源》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袁泉于三年后首度重返话剧舞台,这部经典大戏《简爱》将由国家话剧院导演王晓鹰执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袁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