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铮向公众道歉 称会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6:37  新浪娱乐

邢铮向公众道歉称会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图)

邢铮(资料图片)

  点击进入邢铮博客:我真诚道歉>>>

  新浪娱乐讯 满文军吸毒门事件卷入的明星名单公布以来,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今天(8日)下午,刚刚被警方行政拘留后释放的演员邢铮通过新浪娱乐向大家道歉,并表示之后绝对不会再去接近毒品,更会劝阻身边朋友远离毒品。

  邢铮表示,自己在这件事情之后,得到了很大的教训,也深刻知道错了。他说:“我今后绝对不会再去接近毒品,也会劝阻身边的朋友远离毒品,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的道歉,我会从新做人。”邢铮还表示,自己当天去的很晚,到后就看到桌子上放有毒品,在大家玩得开心的时候,就一起吸食了,并没有任何人强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满文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