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还幻汶川爱心T恤拍高价 捐嫣然天使基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5:17  新浪娱乐
许还幻汶川爱心T恤拍高价捐嫣然天使基金(图)

许还幻与竞拍女士举爱心T恤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艺人许还幻出席了《BAZZAR必须时尚》关于彩妆的时尚活动,将时尚与爱心相融合。在爱心拍卖的环节中,许还幻的汶川爱心T须拍得全场最高价1000元,并将所得善款捐给“嫣然天使基金”,用于救助唇颚裂儿童。

  拍品珍贵 拍卖感言动情

  为当天的爱心拍卖,许还幻身着童趣图案羽毛短裙,时尚又充满爱心。她和其他嘉宾分别拿出自己的一件私人物品进行爱心拍卖。她带来的是去年在汶川地震中所穿的爱心T恤,她的一番拍卖感言令人动容,她说:“虽然只是一件普通的T恤,却凝结了中国人的爱心和团结的力量,爱和奉献是比任何东西都珍贵和值钱的东西。”

  全场最高价拍出  捐“嫣然天使基金”

  最终许还幻的爱心T恤以两颗爱心(即20元)起拍,而以100颗爱心(即1000元)的高价被一位女士买走,并成为当天价格最高的爱心拍品。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嫣然天使基金”,用于救治唇腭裂等弱势儿童。

  呼吁大家献爱心

  许还幻也被女士的慷慨和爱心打动不已,几乎落泪,现场的气氛十分温馨。许还幻也呼吁大家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集众人之力为更多需要救助和帮助的孩子贡献一份力量。(Z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