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恋情曝光人气旺 不堪骚扰片场躲清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37  新浪娱乐
于小伟恋情曝光人气旺不堪骚扰片场躲清静(图)

于小伟发呆

于小伟恋情曝光人气旺不堪骚扰片场躲清静(图)

于小伟背台词

于小伟恋情曝光人气旺不堪骚扰片场躲清静(图)

于小伟在休息室

于小伟恋情曝光人气旺不堪骚扰片场躲清静(图)

于小伟认真表演

  新浪娱乐讯 因为与高圆圆的恋情曝光而成为媒体关注的于小伟,近期行踪更加低调。6日下午,在《新人鱼小姐》的拍摄现场,在换场时,于小伟独自一人在会议室休息。期间他面色凝重若有所思,似未摆脱恋情曝光的阴影。

  据剧组人员透露,于小伟在剧组从来不主动谈论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恋情曝光之后他一时之间成为焦点人物,每天都有很多媒体想尽办法来剧组探班采访,这让于小伟感觉十分不自在。所以这段时间只要没戏他就会找个安静的地方自己待着,有时会打打电话或者发短信。

  至于恋情曝光对于小伟拍戏产生了什么影响,该工作人员称目前于小伟拍戏的状态很好,看不出心里有什么的压力,很多戏他都是一遍就过了。而且,他心情还是比较不错的,经常会带一些零食来剧组跟大家一起分享,但是一拍完戏他就会很快回家,基本上不和剧组的人一起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