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撞伤女子家属希望周杰当面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8:09  法制晚报
被撞伤女子家属希望周杰当面道歉(图)

家人听到刘小姐的呻吟不禁掩鼻哭泣

  法制晚报6月9日讯 昨天(6月8日)下午,在6月2日凌晨事故中被周杰驾驶奔驰撞伤的刘小姐已经做完手术,其家人告诉记者,希望周杰能向刘小姐道歉。

  两名出租车乘客被演员周杰驾驶的奔驰车撞伤后,其中一名已经出院,另一名伤者刘小姐于昨天进行手术。昨天晚上8时3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朝阳医院的骨科病房,看到伤者刘小姐已经做完手术,正躺在床上痛苦地呻吟。

  刘小姐的父亲和小姑均在床边照顾,移动手臂的时候,刘小姐疼得直咧嘴,不停地哭泣。“已经哭了一下午了。”旁边的一位病友告诉记者,“看着都心疼。”

  刘小姐的父亲告诉记者,手术是下午1点进行的,用了三个小时,医生表示手术进行得很成功。但因为麻药劲已经过去,刘小姐的上半身和右腿均剧烈疼痛无法动弹。

  刘小姐的小姑表示,住院以来,所有治疗费用均是新月联合汽车公司垫付的,除了事故发生当天交警曾经询问过事情经过外,多日来肇事者周杰和其公司工作人员从未露过面。“她(指刘小姐)目前最大的要求就是周杰能当面道歉。”刘小姐的小姑说,不管车祸是谁的责任,撞人后都应该向伤者道歉。

  出租车公司表态

  希望和周杰对话

  今天(6月9日)上午,遭撞出租车所属的新月联合汽车公司首次就“周杰撞车事故”发表意见,希望和周杰当面对话。公司安全部经理朱崇德介绍,事故发生后,公司已先行垫付27000元治疗费用。朱经理说,据他们在现场了解到的情况是,周杰浑身酒味、下车后打了两个电话、喝了两瓶矿泉水。朱经理说,“作为事故一方的代表,愿意和周杰直接对话。”记者上午致电周杰的经纪人王剑歌,对方称“没什么好说的。”就挂断了电话。陈昆 廖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