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什么让他们过早凋零? 明星早逝原因分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8:29  中国新闻网
是什么让他们过早凋零?明星早逝原因分析(图)
李钰
是什么让他们过早凋零?明星早逝原因分析(图)
梅艳芳斯人已去

  中新网6月5日电(杨洋) 2009年6月5日,著名播音员罗京辞世,让喜爱他的广大观众陷入深深的悲痛与怀念。

  璀璨星光与光鲜人前似乎是明星异于常人之处,而他们的生命同样脆弱的不堪一击。绚烂与瞬间的枯萎凋零,更让人唏嘘感叹,悲从中来。

  癌症、车祸、猝死、抑郁自杀,让那些美丽身影过早的离开了我们。

  癌症:难以战胜的病魔

  也许是过度劳累、也许是自身身体素质不好、也许是固执的不肯就医,让这些上帝的宠儿,过早的回归的了天堂。

  梅艳芳

  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因为子宫颈癌引发肺功能衰竭而逝世,让许多人不胜唏嘘。年仅40岁。医生曾力劝梅艳芳割掉子宫,不过梅艳芳最大的心愿就是结婚生子,唯恐割除子宫导致不育,始终不肯接受医生开刀建议,甚至不肯听劝告坚持带病开“最后个唱”,结果加速病情恶化。

  李钰

  2009年3月14日,在琼瑶电视连续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青年女演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年仅33岁。

  阿桑

  2009年4月6日,因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主题曲《一直很安静》走红的台湾女歌手因乳腺癌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年仅34岁。

  罗京

  2009年6月5日,《新闻联播》著名播音员罗京因淋巴癌医治无效,与世长辞,年仅48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