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婚生子都是新闻 倪萍李光洁贾静雯见记者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23  青年时报

  上海电视节期间,为剧宣传,许多明星都来到上海。巧的是,贾静雯倪萍李光洁都被媒体逮住了。

  倪萍是为着《蝴蝶》,这部戏又是杨亚洲导演,其中她与杨亚洲的儿子杨博还有一段对手戏。既然如此,大家肯定揪着倪萍不放。和杨亚洲究竟结没结婚?倪萍一听,脸色就变了。“这制片人太没道德,为了博眼球竟然拿这种事来炒作!我原本就不喜欢参加发布会,这次为了剧我来了。可我反对这种做法!”说完就走人。

  而下午,刚刚传出和郝蕾离婚的李光洁也为新剧《浴血记者》现身会场。他在剧中扮演一名战争年代的记者。“我演的这个角色和现在的记者大不相同,随时可能有炸弹在你身边爆炸。所以从事这个职业是需要勇气的。”这边刚说完,就有记者扔过“炸弹”来:你和郝蕾是分手了吗?“怎么我走到哪儿,你们都问这些问题啊!我希望大家多关注下剧本身,不要再追问下去了。这件事对我和郝蕾来说,都是需要慢慢接受和面对的。希望大家能尊重我们的选择。”

  结婚离婚的事受关注,孩子的事也是焦点。“夺女”事件告一段落后,贾静雯就进组拍摄杨佩佩的新版《侬本多情》。来到展馆后,记者一哄而上。觉得你最近瘦了很多,是不是家事还没解决?“没有瘦。”贾静雯面无表情地说。那戏里的情节是不是和生活中的情形很相似?“这部戏是我演绎生涯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一部戏。我只能说,新版和老版有很大不同。”助手赶紧上前挡驾,称演员要回片场赶戏,贾静雯飞也似的走了。

  下午《钻石豪门》举行见面会,因为戴娇倩在其中扮演豪门富太,身份又属于英皇旗下,正好近日梁洛施为豪门产子,自然就有人借势问关于“豪门”的问题。“我打过电话给她,她说孩子很健康。我觉得大家对嫁入豪门的女星都有一些误解。嫁豪门并不等同于品质不好,两个人如果是真心相爱,结合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吗?这和对方是不是豪门没有关系。”如果有机会,会不会像梁洛施那样?戴娇倩呵呵一笑,“我觉得我天生就没有‘豪门命’。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