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首对撞车事件表态 并无向伤者致歉言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7:19  京华时报
周杰首对撞车事件表态并无向伤者致歉言辞(图)

周杰博客首次回应车祸事件,自称也是受害者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郭铭艳) 演员周杰发生“撞车伤人”事件后,一直未就此事接受媒体采访,一名伤者家属表示希望周杰能够出面道歉。昨天凌晨,周杰在博客上首次就此事作出回应,称自己也是受害者,文中并无向伤者致歉的言辞。 

  6月2日凌晨3点5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在朝阳区高碑店北路115路康家沟站路口左拐时,被演员周杰驾驶的一辆奔驰商务车撞翻,事故导致出租车内3人受伤。事发后周杰离开现场,并在事故发生12小时后才露面接受处理,当时显示酒精测试为零。 

  昨天清晨6点多,周杰在博客上发表了题为《到底谁是弱势群体》的文章,首次就此次车祸表态。他在文中称,事发时他驾车直行,出租车往左拐弯,随后发生车祸。事发后,他第一时间两次拨打122报警,告知车祸地点和自己的车牌号。他自己是报完警在现场等待了十多分钟后才离开的。 

  面对网友及路人关于他没有及时施救的指责,周杰在文中称,当时围观的路人也并未施救,并且那位从出租车后座钻出来的小伙子,“也只是两手抱在胸前靠在桥栏杆上看着,也没说先把他的同伴女友扶出来啊”。 

  对此,女伤者小刘表示,当时同伴想救她,但她身体麻木,没有知觉,而且肋骨部位肿了起来。同伴看了也很害怕就没敢轻易施救,怕一动伤情会更严重,因此才等待救援人员。 

  对于网友关于他一直未露面等种种指责,周杰在博文中写道:“这一个星期我都在配合交通队调查事故认定责任,我相信等处理结果出来了,该我承担的赔偿责任我绝不会推诿,不是我该承担的我也不会接受。我们都是平等的人,没有高低贵贱,财富和名利都是靠自己的辛苦工作努力奋斗得来的,绝没有天上掉馅饼这回事,所谓明星只是我谋生的工作,下了班我就是普通的正常人,有性格,有脾气,同样有喜怒哀乐,如意和不如意!千万别把我不当人!拜托了各位善良的同胞们。” 

  此外,周杰在文中还强调说自己也是受害者,这只是车祸,与自己开的车并无关系,但他并未回答为何自己留在事故现场的车未挂牌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