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出席反贩卖人口活动 呼吁女性自我保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袁泉出席反贩卖人口活动呼吁女性自我保护(图)

袁泉

袁泉出席反贩卖人口活动呼吁女性自我保护(图)

袁泉与张涵予、苏有朋观看动画片

袁泉出席反贩卖人口活动呼吁女性自我保护(图)

袁泉与张涵予、苏有朋一同出席公益活动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下午,袁泉低调现身由MTV发起的“反贩卖人口”公益活动,并与苏有朋张涵予一同出席了该主题动画的新闻发布会。正全情投入话剧《简·爱》最后阶段排练的袁泉在现场呼吁女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近日来,袁泉推掉多次商业演出,亦婉拒多部影视剧的邀约,将全部心力集中在她所钟爱的话剧表演上,与百老汇著名话剧演员王洛勇一同为即将以话剧形式再现舞台的经典名著《简·爱》苦心排练。此次现身活动现场,出乎在场媒体意料。

  据悉,在话剧《简·爱》的造型发布会上,一袭白色欧式婚纱亮相的袁泉惊艳全场,并与王洛勇现场演绎了经典片段及钢琴独奏。在发布会结束后,袁泉迅速离场,一个多小时之后身着简约T恤低调现身MTV公益活动现场,令在场媒体又惊又喜。

  媒体从袁泉经纪人王小姐处得知,袁泉近日来为了话剧排练煞费苦心,为保证自己的状态不被打断,婉拒了来自各方的活动演艺邀约。但在得知MTV此次的公益主题后,袁泉决定挤压短暂的休息时间赶赴现场,并在发言时表示了自己对“犯贩卖人口”行动的支持以及对提高女性自我保护意识的呼吁。

  袁泉坦言自己在《简·爱》的排练中更深刻的认识到女性需要自尊自爱,也要具有足够的思考能力和自我保护的重视,“我们必须要学会保护自己和周围的人免受这种可怕的奴役。”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项目总监Simon Goff也在活动中表示:“MTV反人口贩卖行动的目的是提高年轻人对于人口贩卖和奴役的关注,进而增强保护意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