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张涵予苏有朋相聚《交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4:03  广州日报
袁泉张涵予苏有朋相聚《交汇点》
苏有朋、袁泉和张涵予在MTV的公益活动现场。

  本报讯 前日,在话剧《简·爱》的造型发布会后一个多小时后,袁泉又低调现身在北京798艺术工厂举办的、由MTV发起的“反贩卖人口”公益活动,并与苏有朋张涵予一同出席了该主题动画的新闻发布会。袁泉身着简约T恤低调现身公益活动现场,令在场媒体又惊又喜。

  为了呼吁年轻人关注并抵制人口贩卖,MTV推出首部动画题材专题影片《交汇点》。知名演员张涵予、袁泉和苏有朋受邀为片中的3个主要人物进行中文配音。

  据悉,动画片中共有4位主要人物:被贩卖的女孩、人口贩子、卧底警察和嫖客。张涵予这次是特意挑选了为人口贩子这一反面角色配音,而苏有朋则为嫖客角色配音。

  《交汇点》时长半小时,将于6月13日23时在MTV中国频道首播。  (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