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从未接受“任何部门任何人”的询问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53  中国日报
视频:央视主持人方静新浪博客回应间谍风波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方静:从未接受“任何部门任何人”的询问调查
主持人方静

    点击进入央视主持人方静独家博客声明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关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静被传是“间谍”的事件,《中国日报》12日上午10时与方静取得联系。她表示,自己从未接受“任何部门的任何人”的询问或调查。

  方静表示,目前包括所在节目组嘉宾、央视员工以及网络间关于自己是“军事间谍”的传闻不实。

  “到现在没有任何一个部门的任何人向我了解任何情况,”方静表示。

  她还证实,门户网站新浪网的博客为她11日晚所开,博客上的申明出自她的手笔。自己暂时离开节目也不是因为“接受所谓‘间谍’时间调查的原因”。

  10时许,方静又在博客中发布申明,她个人只在新浪开有博客,其他网站如冒用本人名义开设博客,她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自1994年开始为中央电视台主持新闻栏目的方静,从2006年起担任该台军事频道《防务新观察》的主持。该栏目经常聚焦于地区性安全问题以及中外军力格局的变化。

  该节目组的工作人员12日上午也向《中国日报》表示,传闻均不实,方静离开节目是为健康原因。

  (《中国日报》记者 崔晓火 编辑 肖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