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持人方静被疑为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中国日报》英文版报道称,央视员工透露,38岁的方静主持的是CCTV黄金时段军事节目——《防务新观察》主播方静因为可能涉嫌从事间谍活动,正在接受调查。而国家安全当局目前既没有证实,也未否认此消息。

  报道中称,据知情人士周四(6月11日)透露的消息,一位资深中国中央电视台( CCTV )主播涉嫌从事间谍活动。随后有央视员工表示,被调查者就是CCTV黄金时段军事节目——《防务新观察》主播方静。对于此消息,国家安全当局既没有证实,也未否认。

  而经常参加节目的张召忠教授11日晚向《中国日报》透露,方静的案件“正处于调查中,目前还没有结论”。张召忠说,“她被没有像外界传言一样被捕入狱,由于在接受调查,她不再主持节目了”,并且张召忠证实方静自3月1日以后已经离开《防务新观察》主持岗位。另据消息人士表示,传言方静是被一位来自台湾的“小她8岁的”男士劝诱从事间谍活动,并从那里得到了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