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人员:对主播方静涉间谍案传闻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5:10  环球时报
央视人员:对主播方静涉间谍案传闻不知情

央视主持人方静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今天,有关央视7套《防务新观察》节目主持人方静是“间谍”的传言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对此,央视新闻中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对此完全不知情。

  这位女士说:“我们一点也不清楚。”她建议记者询问《防务新观察》节目组。而《环球时报》记者在拨通该栏目节目组的电话后,节目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性工作人员也表示,“我们只是工作人员”,“对此不知情”。

  据《东方卫报》报道,近日央视前节目主持人、北京大学教授阿忆在博客中曝料惊人消息,称央视主持人方静是间谍,此前主持《防务新观察》只为谋取军事情报,她已于5月12日被捕。

  据悉,有关方静是间谍的传言5月就曾有过,但是立即有新闻为其澄清,称这些报道属于虚假新闻,未经任何渠道证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