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忆最新博客:想打探方静的电话数以百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5:57  人民网
视频:央视主持人方静新浪博客回应间谍风波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阿忆最新博客:想打探方静的电话数以百计(图)

阿忆(资料图片)

阿忆最新博客:想打探方静的电话数以百计(图)

阿忆最新博文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6月9号,前央视主持人,北大副教授阿忆在博客一篇名为《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的文章中提到央视主持人方静由于某种原因于5月12日夜晚被捕,一时间将方静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在博文发布4天后,在百度的方静贴吧里关于方静的网友留言达11874条,而关于方静的新闻,更是多达10万余条。

  阿忆在昨天晚上10点多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这篇关于房屋纠纷的博文中提到:“俺正在和4个大学的党委宣传部长,坐着稠人广座之间,谈论着‘校园主流文化’建设,与此同时,数以百计的记者电话打进俺调成静音的手机,想打探关于方静的更多的信息。”

  但博文中并未对关于方静的消息做进一步的说明。

  阿忆简介:

  阿忆,真名 周忆军 现任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

  2002年初春,阿忆受命凤凰卫视制片人桂平,担当12集大型文献专题片《百年大公报》主策划兼总撰稿。元月,同与桂平合作,担任12集大型外交史专题片《百年中美风》总策划兼总撰稿,并担当旁白配音,获知识界强烈回应。

  2001年底,应凤凰制片人樊庆元之邀,阿忆担当《鲁豫有约》主策划,同时应北京久和成影视机构之邀,任42家电视台同步联播的《夫妻剧场》总策划。秋天,应凤凰制片人张力所急,阿忆快手落笔,担当6集人物专题片《周氏三兄弟》总撰稿,一时名噪。春天,经凤凰副总裁钟大年和副台长刘春授权,阿忆与桂平联手,担任12集大型历史专题片《水木清华九十年》主策划兼总撰稿,意外赢得大片喝彩。元旦,在刘春和桂平三番五次劝说下,阿忆勉为其难,暂当《世纪大讲堂》主持人,一发不可收,一直主持到前不久才收山。阿忆不愿被视为"主持人",名片上依然印着"策划人"头衔。

  2000年,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副主任周星三顾茅庐,躬请阿忆认真发现自我,担当《谁在说》主持人。于是,撰稿人阿忆挥发主持潜能,竟从此片约不断。

  1999年春天,阿忆闭门造车,一口气儿写下105万字的5卷本历史巨著《共和国日记》,由于无从出版,便应凤凰资讯台副台长程鹤麟之邀,任30集大型历史专题片《中国纪录大回放》和《国庆50周年大典全程直播》策划人兼总撰稿,并与陈鲁豫联袂主持,终使一个春天的心血没有白费。

  1998年,经程鹤麟点将,阿忆与樊庆元联手,担当16集大型历史专题片《北大缤纷一百年》策划人兼总撰稿。

  1997年,经钟大年和程鹤麟提携,阿忆从央视脱身,任《香港回归48小时直播》重要版块《妙语论尽港督》策划人,并与央视胖张越联袂主持。这是阿忆第一次上镜,那时,他还是个清秀的帅小伙儿。

  1996年,阿忆是央视365集大型历史专题片《香港百年》总撰稿。

  1994年,阿忆是北京电台《人生热线》特邀策划人兼主持人。

  1993年,阿忆是《北京青年报》专栏撰稿人。

  1992年,出版通俗心理学著作《青春的敌人》,那是阿忆的第一部书。

    阿忆最新博文:两个世界的不同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