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对话苏有朋:内地娱乐业者大有可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9:25  新浪娱乐
路透社对话苏有朋:内地娱乐业者大有可为(图)

苏有朋和美国工作英语交流

路透社对话苏有朋:内地娱乐业者大有可为(图)

苏有朋接受MTV采访

  很长一段时间,在中国大陆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娱乐明星中,很多人是来自港台,让粉丝们认为他们的风格更酷。但台湾资深艺人苏有朋认为,这一状况将会改变。

  援引路透社北京6月12日报道,苏有朋入行20年来一直风头不减,无论到北京还是内地其他城市都是拥趸甚众。日前他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港台人口与内地相比相差悬殊。内地不可避免被视为一个主要市场……我相信,内地娱乐业的影响力只会越来越大。他们拥有数目最大的歌迷和影迷。”

  港台艺人曾被内地粉丝认为比内地艺人更酷,更前卫。台湾歌手周杰伦目前在内地尤其受欢迎,他节拍了了无数广告。但内地歌手,譬如李宇春等,也聚集了超高人气,开始挑战内地娱乐市场被“外来户”一统天下的局面。

  苏有朋表示:“我认为内地有很多很好的歌手,非常有创意。由于内地的改革开放,他们的歌词内容与歌唱的生活,发生了巨大改变。”

  在明星如走马灯般起伏的国语歌坛,艺人们更换风格甚至姓名都是很正常的,但苏有朋从“小虎队”时代起就一直很受欢迎,成为罕见的例外。“我觉得我很幸运,总有好的机会”,苏有朋有些靦腆地解释道。

  “而且,我是处女座,是完美主义者。我总是全心全意做事。但当然,我还要谢谢大家对我的不离不弃”,他大笑着说道。苏有朋刚刚为一部关注贩卖人口问题的动画短片配音。Ben Blanchar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