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否认间谍传闻 央视表示并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1:36  新京报
方静否认间谍传闻央视表示并不知情(图)
央视主持人方静就“间谍”事件在博客上做出回应。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来源于北大副教授阿忆博客上的一句话让央视主持人方静背上了“间谍”的称呼。昨日,方静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了关于她是间谍的说法,表示,自己对此事的回应都写在了博客上。在方静的博客中,6月11日晚有一篇“声明”:“针对近日某人公开在博客发表文章,对本人恶意诽谤中伤一事,本人深感震惊和愤怒,特此声明:该文所述纯属子虚乌有,本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合法权利!”

  在阿忆的博客中,6月9日一篇名为《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的博文中,提到“时下,敬大姐太忙,小水又有《高端访谈》要主持,而那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正是由于这一句话,让方静背上了“间谍”的称呼。

  昨日,记者打通了方静的电话,对于阿忆所指“间谍”一事,方静表示,自己对此事的回应已经都写在了博客中,而当记者追问,方静将何时回到央视主持节目,主持的节目是否会有所变动时,方静则表示,“这个你去问台里吧。”在方静的博客中,6月11日晚有一篇“声明”:“针对近日某人公开在博客发表文章,对本人恶意诽谤中伤一事,本人深感震惊和愤怒,特此声明:该文所述纯属子虚乌有,本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合法权利!”而阿忆的手机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随后,记者致电央视新闻频道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方静目前还是央视在职的正式员工,但对于外界传说的“间谍”一事,央视并不知情,而且这也是方静个人的事,央视对此没有说法。至于方静日后的主持工作问题,该负责人也表示不知道。

  ■ 个人简介

  方静 1971年6月出生,硕士学历。23岁成为《中国新闻》栏目主播,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从2006年起方静担任军事频道《防务新观察》的主持,该栏目经常聚焦于地区性安全问题以及中外军力格局的变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