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工作人员称间谍案是谣传 阿忆电话无人接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4:5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南都)著名主持人阿忆在博客上称央视著名主持人方静是间谍的消息,在网友中产生强烈反响。昨日,方静接受采访时对此事正面回应说:“我不是间谍!造谣要负法律责任。”

  阿忆现任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曾代班主持过央视《焦点访谈》,因其身份他的消息得到了网友和媒体的信任。但当笔者给阿忆打电话时,却一直无人接听。

  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方静涉间谍案”一事完全是谣传,“前两天她还来了办公室。前一段时间她身体不好,过一段马上就上班了。我们还劝她起诉阿忆呢,她怕惹得满城风雨。”

  随后,笔者通过电话与方静取得了联系,电话里方静非常平静,对于为什么阿忆爆出来这个消息,她也不明白,“我此生没有与阿忆说过一句话。”近段时间以来没有上班是因为家里有事,身体确实也不好。她表示现在的任务就是用一切手段来澄清这个谣言,不排除运用法律手段来讨回公道,“造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至于什么时候能回到屏幕上,她表示现在还没有时间表,只能等把这件事处理完了再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