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专门看过阿忆的博客 他在诽谤无中生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0:15  河南商报
方静:专门看过阿忆的博客他在诽谤无中生有

主持人方静

  方静表示,自己是在6月11日中午经过朋友的通知才得知此事,得知消息后她专门上了阿忆的博客。“当时看过内容,当然是很气愤,因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造谣诽谤。”方静肯定地告诉记者,自己一定会诉诸法律,因为“他已经触犯了法律”。同时,方静表示“我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而对于广大网友和观众对此事的震惊,甚至现在对她个人的怀疑,她表示自己都能理解。

  当记者问道,此事之后,有没有跟阿忆试图联系、沟通?方静语气坚定地说:“没有。我不认识这个人,也没有跟她说过一句话。”而对于目前,方静是否已经跟律师见过面,方静表示这些暂时不能透露。

  还是央视正式员工

  方静“间谍门”一出,立刻引来诸多网友猜疑。对于消息是否属实,为何很久未在荧屏露面,是否仍将回央视主持等问题,方静给出的回复是:“我昨天还去过台里。我现在的工资卡还在正常进账,说明我还是央视的正式员工。”方静向大家保证,自己一定会再回到主播台,但是具体时间现在不方便透露。而对于最近是否身体有恙,家中是否有事,以及5月12日之后有没有在台里工作过等疑问,方静一律拒绝了回答,表示“这不方便透露”。

  对军事不了解不喜欢

  对于给自己惹来麻烦的军事节目《防务新观察》,方静说当初绝非自己执意要去,而是在推脱了半年,才执拗不过最终接下来的。方静说自己对军事一点都不喜欢,也根本不了解。

  对于该节目,她也是履行正常的节目前准备工作,并无其他烦琐、深奥与机密的东西。

  理解网友的误解

  12日方静在接受媒体的电话采访时表示,这种无中生有的诽谤对自己的伤害非常大,但同时,她表示无论网友对自己有什么想法都可以理解,她说:“如果是我,我也不会相信一个公众人物会在公众场合如此指名道姓,说得这么详细的造谣,所以如果网友有误解,我充分理解,我的朋友、家人包括领导对我都是充分信任的。”

  【记者连线】

  阿忆最新博文:数以百计电话打来

  阿忆在11日晚上10点多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这篇关于房屋纠纷的博文中提到:“俺正在和4个大学的党委宣传部长,坐在稠人广众之间,谈论着‘校园主流文化’建设,与此同时,数以百计的记者电话打进俺调成静音的手机,想打探关于方静的更多的信息。”

  张召忠助手“不清楚” 央视人员“一概不知”

  就在方静的“间谍门”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之时,长期和她“搭档”的著名军事评论家、国防大学教授张召忠,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早前,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张召忠曾表示,方静没有像外界传言一样被捕入狱,由于在接受调查,她不再主持节目。

  而针对昨日方静发表的“从未接受任何部门的任何人的询问或调查”的说法,记者又一次连线了张召忠的助手赵女士。

  她说,对于这件事她不太清楚。至于之前张教授有没有说过调查之类的话,还得向他本人求证。

  “如今,这件事这么敏感。就算方静真的接受调查了,我是说假如,现在结果还没有出来,谁也不好说什么。”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真相,记者还分别致电了方静所在的栏目《防务新观察》以及央视人事办主任杨晓民。

  《防务新观察》是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接的电话,她说对于这件事一概不知。而杨晓民的电话则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商报记者 李雅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