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陷“间谍门”始末 央视:她离开是健康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0:51  信息时报
方静陷“间谍门”始末央视:她离开是健康原因

方静身陷口水门

  6月9日21时52分

  阿忆在其博客爆料称:“而那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获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

  6月11日晚

  据《中国日报》报道称,国防大学军事专家张召忠教授向该报透露,方静的案件“正处于调查中,目前还没有结论”。

  6月11日22时43分

  方静在新浪博客上发表声明回击网上的传闻:“针对近日某人公开在博客发表文章,对本人恶意诽谤中伤一事,本人深感震惊和愤怒,特此声明:该文所述纯属子虚乌有,本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合法权利!”

  6月12日上午10时

  《中国日报》与方静取得联系,方静表示,自己从未接受“任何部门的任何人”的询问或调查。

  6月12日上午

  《防务新观察》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向《中国日报》表示,传闻均不实,方静离开节目是为健康原因。

  6月12日17时30分

  军事专家张召忠在人民网强国博客上发表文章,就方静事件澄清,称自己并不知情,也没说过方静被调查之类的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