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压根不认识阿忆 造谣者要负法律责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2:33  城市晚报
方静:压根不认识阿忆造谣者要负法律责任(图)

方静身陷口水漩涡

方静:压根不认识阿忆造谣者要负法律责任(图)

方静称压根不认识阿忆

  方静 1971年6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主持人。23岁成为《中国新闻》栏目主播,先后担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主持人。曾应邀在哈佛大学、福克斯新闻台做访问学者和亚洲新闻分析员。获国际华语主持人金奖、中国播音主持作品奖、彩虹奖等。

  著名媒体人阿忆博客爆料“央视知名女主播方静系间谍,已于5月12被逮捕”一事,目前已成广大网友与观众最为震惊、关心和怀疑的重大话题。事件中心人物方静也在6月11日22时43分上网临时开博,澄清此事,回击阿忆。凤凰网娱乐、《中国日报》等媒体于6月12日先后采访了方静,方静表示,阿忆完全无中生有,造谣诽谤,自己一定会诉诸法律。方静还透露,自己还是央视的正式员工,从未接受过任何部门的询问或调查。

  方静表示一定会诉诸法律

  6月12日早,接受凤凰网记者采访时,方静表示,自己是在6月11日中午经过朋友的通知才得知此事,得知消息后她专门上了阿忆的博客。“当时看过内容,当然是很气愤,因为这完全是无中生有,造谣诽谤。”方静肯定地告诉记者,自己一定会诉诸法律,因为“他已经触犯了法律”。当记者问道,此事之后,有没有跟阿忆试图联系、沟通?方静语气坚定地说:“没有。我不认识这个人,也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而对于目前方静是否已经跟律师见过面,方静表示这些暂时不能透露。

  自称还是央视的正式员工

  方静“间谍门”一出,立刻引来诸多网友猜疑。对于消息是否属实,为何很久未在荧屏露面,是否仍将回央视主持等问题,方静给出的回复是:“我昨天(6月11日)还去过台里。我现在的工资卡还在正常进账,说明我还是央视的正式员工。”方静向大家保证,自己一定会再回到主播台,但是具体时间现在不方便透露。而对于最近是否身体有恙,家中是否有事,以及5月12日之后有没有在台里工作过等疑问,方静一律拒绝了回答,表示“这不方便透露”。

  对军事:既不了解也不喜欢

  对于给自己惹来麻烦的军事节目《防务新观察》,方静说当初绝非自己执意要去,而是在推托了半年,才执拗不过最终接下来的。方静说自己对军事一点都不喜欢,也根本不了解。对于该节目,她也是履行正常的节目前准备工作,并无其他繁琐、深奥与机密的东西。

  近日没上班是因家里有事

  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南方都市报》记者,方静涉间谍案一事完全是谣传,“前两天她还来了办公室。前一段身体不好,过一段马上就上班了。我们还劝她起诉阿忆呢,她怕惹得满城风雨。”

  记者通过电话与方静取得了联系,电话里方静非常平静,对于为什么阿忆爆出来这个消息,她也不明白:“我此生没有与阿忆说过一句话。”近段时间以来没有上班是因为家里有事,身体确实也不好。她表示现在的任务就是用一切手段来澄清这个谣言,不排除运用法律手段来讨回公道。“我不是间谍!造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至于什么时候能回到屏幕上,她表示现在还没有时间表,只能等把这件事处理完了再说。

  从未接受任何询问或调查

  关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静被传是“间谍”的事件,《中国日报》记者12日上午10时与方静取得联系。她表示,自己从未接受“任何部门的任何人”的询问或调查。她还证实,门户网站新浪网的博客为她11日晚所开,博客上的声明出自她的手笔。自己暂时离开节目也不是因为“接受所谓‘间谍’事件调查的原因”。10时许,方静又在博客中发布声明,她个人只在新浪开有博客,其他网站如冒用她开设博客,她将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防务新观察》节目组的工作人员12日上午也向《中国日报》表示,传闻均不实,方静离开节目是由于健康原因。不过,国防大学教授张召忠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证实,方静目前正在接受调查。(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