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忆博客:向方静道歉 闲话伤害对不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5:27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一直处于方静“间谍”案风口浪尖的名博阿忆在几天的沉默之后终于“开口”(今日0时38分)做出回应,称两句闲话伤害了方静,一人承担责任,对此表示“对不住”。但他欲言又止,似有另外隐情。至此,被众多媒体关注的“方静间谍案”可以暂时画上一个句号了。

  以下为阿忆的最新博文:

  阿忆:方静自己的声音

  采访完方静,像其他媒介一样,凤凰老友希望俺有些辩词,俺拒绝了。如果伤害已经造成,辩解会造成更大伤害,而且会伤及其他友人,让俺自己承担,先说一声“对不住”。至于各路记者关心俺因何说起此事、又是从哪里得到的信息源和细节、还知道哪些令人振奋陶醉的所谓隐情,恕俺守口如瓶,请不必再继续空拨电话。这里只说四句话:一、俺那短博,是想让看官看考试作弊视频,按照习惯,总是先扯上几句不咸不淡的闲话,主旨并非方静,但俺应该考虑到,人们关心泄密的兴趣远远大于关心作弊;二、即使是笑谈,俺也只说到泄密,根本没说过方静本人是“间谍”,但俺应该意识到,这太容易让人画上等号;三、别认为俺不喜欢方静,正相反,俺认为敬大姐之外,最大气端庄内敛的新闻女主持人就是方静,有时还会在课间播放她的片断给学生们看,让方静受伤的两句闲话中的后一句,(原话是:不过,方静实在可惜,成就一个新闻主持人不易,却从此没了未来。)是真的痛惜;四、女人不容易,祈望风波澄清,她能一切尽好,早些重返荧屏。(欣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