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初闻间谍门很震惊 不解阿忆为何公开造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9:32  新浪娱乐

方静初闻间谍门很震惊不解阿忆为何公开造谣

方静初闻“间谍门”很震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静做客新浪聊天。在谈到自己对于“间谍门”事件的反应时,方静表示自己当时也被“雷”到了,并表示自己不理解为何阿忆这样一个公众人物会在公开场合造谣。

  关于间谍门的传言,方静坦言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网上就已经陆续有一些流言。而真正让自己震惊的事,发生在6月11号中午。方静称:“那天我突然接到台里同事的电话,他说有人(指阿忆)在博客里,公开地说我一系列的事情。大家都看到了,说我当时为何去的军事栏目,又怎么在(5月)12号被什么人带走。”

  当方静上网看到这条消息时,她声称自己当时被“雷”到了:“我首先感到很吃惊,我觉得很震惊,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众人物可以在公开场合造谣。”而方静本人表示,自己对谣言从何而起,至今都不清楚。(于小二/文)

  注:6月9日21时52分,阿忆在其博客爆料称:“而那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获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

  点击进入:[方静博客] [阿忆博客] [张召忠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