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称不会背叛自己的祖国 出卖自己的灵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0:22  新浪娱乐

方静称不会背叛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图)

方静称绝不会背叛自己的祖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下午,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方静做客新浪聊天。在访谈末段,方静表示自己绝不会背叛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并对广大网友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近日的“间谍门”事件,让方静承受了不少的压力。对此,她表示自己对于祖国和人民都有着至高无上的爱和忠诚,不会做出背叛祖国的行为:“我没有理由背叛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无论是我所受过的教育,还是我在成长过程中所受到的来自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师长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和培养,我想这一切都让我对我的祖国和人民有着至高无上的爱和忠诚。我想这是我人生不可动摇的信念,事实将会证明这一切。”

  而在该事件发生后,很多新浪网友积极留言,对方静表示鼎力支持。方静也在访谈中表示了感激之情:“在这里,我想跟广大网友说的是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对我的信任,对我的支持。那么关于这件事情一些新的情况,我会在我新浪的博客里来发表。谢谢大家!”(于小二/文)

  点击进入:[方静博客][阿忆博客][张召忠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