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方静做客网站称不会背叛祖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7:50  华商晨报

  昨日下午,央视主持人方静做客某网站聊天,对最近关于她的“间谍门”事件做出澄清。

  对于阿忆的博客,方静没有作出评论,至于何时重回工作岗位,她还会等待台里的安排。同时,她声称自己不会背叛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

  “间谍事件”的爆料人阿忆于昨日凌晨发表题为《方静自己的声音》的博文,“辩解会造成更大伤害,而且会伤及其他友人,让俺自己承担,先说一声‘对不住’。至于各路记者关心俺因何说起此事、又是从哪里得到的信息源和细节、还知道哪些令人振奋陶醉的所谓隐情,恕俺守口如瓶。”而且强调,“俺也只说到泄密,根本没说过方静是‘间谍’。”而昨日中午,阿忆再次更新博客,称昨日一名黑客侵入自己的邮箱,试图发现与方静间谍案相关的新线索,但一无所获。

  作为中国军事战略学第一人的张召忠因多次作为嘉宾参加由方静主持的《防务新观察》,此次也卷入了“方静间谍门”事件,甚至还有新闻称“张召忠证实方静正在接受调查”,对此张召忠称从未接受过相关采访,表示希望称方静是间谍的谣言早日止于事实。新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