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称不会背叛祖国 拒绝回应阿忆道歉(图)

视频:方静做客新浪澄清间谍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方静称不会背叛祖国拒绝回应阿忆道歉(图)

方静现身新浪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央视前主持人阿忆在博客上发表的一篇博文,引发了近日来坊间最具争议的话题——央视当红主持人方静是间谍?日前,方静打破沉默澄清自己并非间谍,更表明将起诉阿忆。6月12日下午,《防务新观察》的嘉宾主持、军事专家张召忠现身为方静辩护。而阿忆也在昨晚凌晨更新了博客,向方静道歉。而方静昨日也做客网站现身镜头前,再度澄清了“间谍门”事件,但针对阿忆的道歉,她却拒绝回应。

  阿忆向方静说“对不住”

  阿忆昨日凌晨更新博客作出称自己“只说到泄密,根本没说过方静本人是‘间谍’”,他还表示方静是自己喜爱的新闻主持人,不过他也坦言自己已经伤害了方静,辩解只会造成更大的伤害,为了承担责任,特别向方静说“对不住”,希望她早日重返荧屏。

  张召忠声明:方静节目之外

  从未问过军事问题

  张召忠因多次作为嘉宾参加由方静主持的《防务新观察》节目,此次也卷入了方静“间谍门”事件,甚至还有传言称“张召忠证实方静接受调查”,对此张召忠于6月12日下午打破沉默更新博客,对方静事件作出了几点说明,其中对于方静不再主持《防务新观察》,张召忠特别表明,“以为是因方静生病或出差的原因,但没有直接问过方静相关情况。而此次接到许多媒体电话,问方静是否为间谍让我十分震惊。我眼中的方静,很有修养,话语不多,很守本分,除做节目之外,从来没有问过我有关军事方面的任何问题。”同时,他也表示希望称方静是间谍的谣言早日止于事实。

  方静拒绝回应阿忆道歉

  而昨日下午,方静以一身红裙的清爽打扮,做客某知名网站再度对此事做了回应。“我首先感到震惊,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众人物可以在公开场合造谣。”方静也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部门任何人找她了解任何情况。针对方静是在去美国留学时被“策反”一说,她也澄清道:“在2002年下半年,我向台里申请出国留学,我是2002年下半年首先去的美国的福克斯新闻台,做学习和交流,这是公派出国,而接《防务新观察》大概在2006年底到2007年初的时候。”从3月1日后,《防务新观察》确实换了主持人,此前有报道称是因为方静的健康出了问题,但她明确表示这是工作原因,“你们可以向央视的领导去了解,我想他们的话比我的话更可信。” 同时,她声称自己不会背叛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

  究竟方静何时能重返主播岗位,方静称由于受此事的影响,目前还无法回答:“这个说不好,也取决于这件事情的发展。”日前,张召忠在博客上力挺方静,方静也非常感谢他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他的博客我经常看的,特别这些天他也不幸被事情搅进去了,昨天的博客也看了,从谈话风格中来讲,也是老张的风格。谢谢他在这个时候能够站在我的立场上,说句公道话。”

  不过,针对阿忆在博客中的道歉,方静却只是说了句“现在不便评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