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称自己从公开渠道获取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1:28  东方早报
视频:方静做客新浪澄清间谍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早报讯 “阿忆爆方静间谍”事件有最新进展,处于风口浪尖上的“爆料人”阿忆于昨日凌晨00:38在其个人博客发表题为《方静自己的声音》的博文。博文中表示,先对方静说一声“对不住”,并表示,他根本没说过方静本人是“间谍”。

  阿忆最新博文:

  向方静说一声“对不住”

  阿忆在博文中说,“如果伤害已经造成,辩解会造成更大伤害,而且会伤及其他友人,让俺自己承担,先说一声‘对不住’。至于各路记者关心俺因何说起此事、又是从哪里得到的信息源和细节、还知道哪些令人振奋陶醉的所谓隐情,恕俺守口如瓶,请不必再继续空拨电话。这里只说四句话:一、俺那短博,是想让看官看考试作弊视频,按照习惯,总是先扯上几句不咸不淡的闲话,主旨并非方静,但俺应该考虑到,人们关心泄密的兴趣远远大于关心作弊;二、即使是笑谈,俺也只说到泄密,根本没说过方静本人是‘间谍’,但俺应该意识到,这太容易让人画上等号……”

  军事专家张召忠:

  “方静间谍说”捕风捉影

  而军事专家、央视《防务新观察》节目嘉宾张召忠12日晚也在博客发表文章,其说法与当日《中国日报》报道他的内容完全不同。

  张召忠称:“昨天开始,突然接到很多记者电话,问我关于方静是否间谍的事情,我非常震惊!我眼中的方静,很有修养,话语不多,很守本分,除做节目之外,从来没有问过我有关军事方面的任何问题,她会是间谍吗?我就跟记者说,那都是网上捕风捉影的事情,你怎么会相信?……我就立即给方静发信息,我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她给我回了信息,说现在很好,她也正生气呢,显然她没有被捕。”

  方静:

  从公开渠道获取的信息

  方静昨天下午做客新浪网,在“间谍门”发生后方静第一次以出镜的方式澄清事实。她声称自己不会背叛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

  方静称,2006年底2007年初,她服从台里安排开始主持《防务新观察》。每次录制节目之前她都会做大量案头工作,而获取资料的方式就是上网搜索,“比如说今天说F16怎么了,搜索下F16,跟这个事情相关的,我把它看一遍,这就是我准备的全部材料。”从公开渠道获取的信息就是在节目录制之前方静所能拿到的所有资料,至于节目中传达的信息,“那些专家们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他们自己知道。”

  综合《人民网》、《信息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