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做客新浪澄清传闻 间谍门后首次露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方静做客新浪澄清传闻间谍门后首次露面(图)

13日下午,方静作客新浪聊天。这是“间谍门”事件发生后,她首次在媒体上公开露面。

  6月13日下午,方静作客新浪聊天。这是“ 间谍门”事件发生后,方静首次在媒体上公开露面。

  不知谣言从何而起

  谈到此次“间谍门”事件,方静表示:“在5月中下旬大概网上陆续有一些关于我的传言,当时有很多朋友告诉我这件事情,我上网看了一下,觉得都是无稽之谈或者都是很含糊的话,‘据说’、‘听说’,大家都是在那以讹传讹,当时,我觉得没必要理会这些东西。后来在6月11日中午的时候,突然接到台里同事的电话,说有人在自己的博客里公开地说我一系列的事情。我觉得很震惊,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众人物可以在公开场合造谣,接下来不停有朋友来问我,包括一些媒体来找我,所以我觉得有必要在公众面前做一些澄清,在博客里发表了一个声明。至于这个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谣言由哪儿而起,说实话我自己不清楚。我对这个事情全部的态度,都放在博客的声明当中。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部门任何人找我了解任何情况。”

  何时回台无法回答

  谈到如何去主持《防务新观察》栏目的,方静再次表态,自己对军事确实一点兴趣没有,而且是在领导反复劝说的情况下才同意接手这个栏目的。她还特意强调,节目之外,自己和那些经常作客节目的军事专家没有私下的交往。

  对于为何在3月1日之后就没有再主持《防务新观察》,方静没有正面回应,她表示:“我想关于我工作上的安排,你们可以向央视的领导去了解,我想他们的话比我的话更可信。”

  对于自己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回到主播岗位,方静称:“这个说不好,关于这个,我现在无法回答。也取决于这件事情的发展。我想事情总有水落石出的一天,现在我自己说什么不如最后的事实来得更可信,让事实说话吧。”

  拒绝评论阿忆道歉

  对于阿忆在13日博客中的道歉,方静称:“现在不便评论。”

  谈到张召忠,方静说,感谢张教授在这个时候能够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句公道话,并表示“他的博客,我经常看的,特别这些天,他也不幸被事情搅进去了,也比较关注他的博客,昨天的博客也看了,从谈话风格来讲,也是老张的风格。”

  不会出卖自己的灵魂

  在访谈的最后,方静表示:“ 我出生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我方静今天取得的这些成绩,应该说是祖国和人民培养的结果,我所得到的一切荣誉是祖国和人民给予我的,所以我没有理由背叛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无论是我所受过的教育,还是我在成长过程中所受到的来自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师长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和培养,我想这一切都让我对我的祖国和人民有着至高无上的爱和忠诚。我想这是我人生不可动摇的信念,事实将会证明这一切。”

  (本报记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