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亚鹏卷入离奇车祸 哥哥李亚伟:我才是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2:39  新闻晨报
李亚鹏卷入离奇车祸哥哥李亚伟:我才是司机
李亚鹏与哥哥李亚伟 晨报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曾 玉

  周杰的“车祸门”尚未了结,李亚鹏也被拉到了“门”里。 6月12日,浙江东阳市交警大队举行了一场听证会,宣布了4月25日晚发生的一起车祸调查结果。但是死者家属对此结果表示不满,声称自己有两个证人可以指证肇事者是李亚鹏本人。昨日,李亚鹏哥哥李亚伟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才是那个开车的司机。

  4月25日晚,东阳横店万盛北街与华夏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TT跑车撞上了一辆面包车尾部,面包车冲向行人李某,导致李某当场死亡。6月12日,东阳市交警大队举行了听证会,宣布对此事故的调查结果:东阳市交警大队认定,面包车司机违章闯红灯,负主要责任;当晚开奥迪车的司机为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

  据悉,在事故发生后,李亚伟拨打了120,这份电话录音成为了认定的有力证据。在调查过程中,东阳市警方让李亚伟将120录音中的话一字不差地全部说一次,然后把两个录音的版本同时寄到公安部,根据公安部的声学鉴定结果,两份录音为同一人所说。认定李亚伟为司机还根据了当晚打120的手机位置——手机基站数据显示,事故发生时,李亚鹏的手机并不在事故现场附近,而李亚伟正好在那里,同时,奥迪车中仅有司机一人。综合各种情况,东阳交警大队认为李亚伟就是车祸发生时奥迪车上的司机。

  但是死者家属却对此结果表示不满。他们拿到了一份事故现场的监控录像,录像中虽然无法看清司机的面目,但是从身形上判断,要比李亚伟更强壮一些,李亚伟也曾现场模拟过当晚的情况,虽然两者看起来身材接近,但是他显得更瘦弱,而且走路姿态与录像中不一致。死者家属还声称自己找到了两个现场目击证人,可以替他们证明当晚开奥迪车的人正是李亚鹏本人,因此他们认为,当晚应该负主要责任的人是李亚鹏。

  昨晚晨报记者联系上了李亚伟本人,他首先向记者承认:“是我开的车,和亚鹏没有关系。”同时,他认为自己也是受害者,“是对方司机闯红灯,然后又是他们的车撞死了人”。李亚伟表示,事故发生后,死者家属和他联系过,“提出了一个非常不合理的要求——300万。”他认为,死者家属的目的就是要把这件事扯到李亚鹏身上,“公安机关的鉴定结果都出来了,他们还要在这里无理取闹。根据现在的认定结果来看,我是没有责任的。如果法律认为我有责任,我会负责。”

  昨日,死者李某的女儿李小姐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悉,李某是香港人,到东阳投资办厂。“司机是李亚鹏还是李亚伟对我们来说都只是一个名字而已,我们只是想要一个公正的说法。事故发生后到现在,他们从没来道过歉。”而李亚伟提到的“300万”,李小姐表示这是根据法律计算出来的数字,并不是乱开口,而且他们也没有向李亚伟要过钱,“我们能到这里来办厂,钱对我们来说算不了什么,我们有的是钱”。李小姐表示,如果交警队的认定结果不能让他们满意的话,他们将走上司法程序,用法律来解决这件事。

  据悉,东阳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韦朝阳表示,他们还将继续进行调查认定,最终结果将不日公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