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影寰亚成立 张国立荣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3:05  每日新报

  昨日,由上影集团、香港寰亚、北京国立常升共同投资的上影寰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宣布成立。除了任仲伦、林建岳两位华语电影的重要推手外,发布会现场还宣布张国立正式成为上影寰亚的总经理,同时公布了公司最新的拍片计划。

  新官上任三把火,张国立在现场公布了上影寰亚成立后的拍摄计划,他说:“公司第一年计划拍两部电影、两部电视剧。电影是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的《夜行侠陈真》和杜琪峰、贾樟柯联合导演的《在清朝》。两部30集电视剧分别是王海鸰编剧,梦继导演的《成长》;邹静之、安宁编剧,由我和罗长安导演的《风雨同舟》。”《在清朝》是贾樟柯的第一部商业片,对于自己的这部转型之作,贾樟柯非常紧张,“这部片子筹备4年了,不但是我的首部商业电影,也是首部武侠片,希望我的转型能顺利一些。这部电影有很多喜剧元素,也有很多幽默和动作场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国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