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静亮相央视主持《世界周刊》(图)

方静亮相央视主持《世界周刊》(图)
视频截图

  昨日22:15,央视主持人方静在“间谍门”风波后首次亮相央视,主持央视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当晚的节目聚焦上周的国际热点,如朝核问题、内贾德连任伊朗总统、东突囚犯等。端庄内敛的方静身着蓝紫色小翻领外套、黑色下装亮相主播台,主持风格沉稳大气,一如往常,没有看出这一风波对她的任何影响。前天下午,她刚做客新浪网聊天,对该事件作出澄清,昨晚就回到主播台。

  记者昨晚电话采访央视新闻中心的有关人士,他说:方静在央视新闻频道的亮相,证明了她是清白的。记者杜恩湖

  相关链接

  方静澄清间谍门风波 阿忆道歉张召忠辟谣

  日前,关于央视主持人方静涉嫌间谍案的消息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曾在央视《焦点访谈》代班主持的北大副教授阿忆在博客上爆料:央视《焦点访谈》主持人方静于5月12日被捕,之前方静为了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主动申请主持《防务新观察》。11日晚,方静开博反击传言,称自己不是间谍,她将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13日,方静做客新浪,对此事进行了详细解释,称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部门找自己了解任何情况;而“报料者”阿忆也在13日0点38分发博文致歉;此前一天,《防务新观察》节目嘉宾张召忠也发博文就方静一事作出澄清。“那都是网上捕风捉影的事情,怎么会相信网上的传言?”

  12日,方静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我现在的工资卡还在正常进账,说明我还是央视的正式员工。”而对于给自己惹来麻烦的《防务新观察》,方静说自己对军事一点兴趣没有,主持《防务新观察》栏目系“服从台里的安排”。每次做节目准备的材料是所有人都能在网上找到的。方静最后一次主持的《防务新观察》是在3月1日,对于此后突然消失在荧

  屏上的原因,方静表示,可以向央视的领导了解。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持人表示,方静涉及间谍案一事完全是谣传,半个月前李瑞英开会时还碰到了方静。央视内部也流传着方静只是身体不好,所以暂时离开了栏目组。

  13日凌晨0点38分,阿忆在博客上发表了《方静自己的声音》的博文,公开向方静表示“对不住”,并称自己只说到泄密,根本没说过方静本人是“间谍”。对于阿忆的道歉,方静称,“现在不便评论。”对于自己何时才能回到工作岗位,方静表示“取决于事情的发展”。最后方静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都是祖国和人民培养的结果,“我没有理由背叛自己的祖国,出卖自己的灵魂。”

  《防务新观察》节目嘉宾、国防大学的军事问题专家张召忠在博客中称,自己担任《防务新观察》嘉宾已有三年,大约两个月前,节目突然换了主持人,方静不再主持这个节目,“我与她只是主持人与访谈嘉宾的工作关系,私下里从没单独接触过。关于她涉及间谍的事都是捕风捉影,怎么会相信网上的传言?”综合《新京报》、《京华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