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忆博客祝福方静重返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8:07  环球时报
阿忆博客祝福方静重返荧屏(图)

阿忆博客截图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北京时间6月14日22点31分,“间谍门”当事人之一阿忆更新博客,对方静重返央视荧屏表示祝福,以下为博客全文:

  这两天,媒介友人打不通电话,便纷纷来短信,劝俺说说话吧,否则方静就赢了,俺均无回答,在这里俺说一句,方静赢了有什么不好呢?6月14日22点15分,她已重返央视荧屏,担当新闻频道《世界周刊》主播,请看朝鲜核试验这个片段。方静赢了,祝一路平安,祈福,特此。

  点击进入阿忆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