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贡米退赛后首度露面:已有影视主持在洽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8:08  红网
贡米退赛后首度露面:已有影视主持在洽谈(图)

贡米

  红网6月12日讯(记者 朱青) 退赛后的贡米6月12日正式接受媒体访问,对于退赛,她坚称因为减肥致病而不得已为之,并拿出病历本为证。不过退赛后的贡米也证实目前已有不少影视和广告在谈,俨然已借“快女”成为明星。

  退赛:拿病历本证实因病退赛

  因为酷似张柏芝而走红,贡米与著名经纪人朱永龙之前的关系也频被猜测已有约在身,并很可能在突围赛淘汰。与传闻符合的是,被安排在首场突围的贡米在比赛前突然决定退赛,原因是因为身体突然抱恙。对于此举引来众多争议,贡米首度露面解释,称因为压力以及从海选一直减肥导致身体抱恙,在比赛前最终病倒而退赛。

  对于退赛原因备受质疑,贡米更拿出病历本作为证据予以回应。不过她表示并不在意被网友指责,委婉称无论赞美或骂都是鞭策。相较许多选手看重比赛结果,贡米的一番话却显得相当有备而来:“其实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的考虑,因为不管是我可以晋级也好还是不能晋级也好,还是淘汰也好,对我的影响都不大,就自己本身来说。因为本来就是想去拿一个经验,做一个锻炼,以后在舞台上走得更顺利。其实都无所谓,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生病,我还是继续往后走的,已经做好所有被淘汰的准备。”

  发展:已在洽谈第一部作品

  早前,贡米退赛时,其干爹朱永龙接受红网采访时就表示贡米尽管已有一些工作找上门,但近期内将以学习为主。对于自己的工作计划,贡米的回答则有出入,称目前已经有香港、台湾以及内地的一些电影、电视剧在洽谈,以及一些主持工作也找上门来。“比熊爸爸说第一个作品很重要,就要慎重考虑,去把握好下面一步该怎么走。”一再称与朱永龙之间并无合约关系的贡米还透露,有一些公司的合约也开始在洽谈当中,俨然已经从“快女”转成专职艺人。只是比起许多还在比赛的选手,依靠话题走红的贡米更快的完成了这一步。

  反应:目的露出来了

  贡米退赛后选择通过网络聊天露面,不过几乎滴水不漏的回答依旧引来众多网友口诛笔伐。在该网站的留言板里,网友们几乎清一色认为贡米退赛是一场精心安排的剧情。“难道现在不是炒作吗?目的不是都露出来了吗?”一位网友留言相当犀利。

  另外,偶有几位贡米的粉丝对偶像则坚定支持,称贡米退赛是因为身体抱恙,而所谓的猜测并不成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贡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