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雨芹亮相华谊之夜 张国立冯小刚等众星捧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7:45  新浪娱乐
韩雨芹亮相华谊之夜张国立冯小刚等众星捧月

韩雨芹白色礼裙气质清雅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晚,华谊兄弟在上海外滩“蘭”会所隆重举办了“夜影谊人-华谊电影之夜”主题盛会,诚邀到访上海电影节的全体重磅嘉宾出席。国立常升公司艺人韩雨芹身着白色礼裙亮相气质清雅,在老板张国立、香港寰亚主席林建岳、执行董事庄澄及导演冯小刚组成的顶级阵容的陪伴下,尤为引人注目。

  华谊之夜,可谓群星璀璨,大多数女星均以低调的黑色晚装出席盛宴。韩雨芹则为自己挑选了一件白色亮片礼裙,简约而不乏时尚,随意之中又点缀着精致,纯净的白色搭配齐肩发式,更显得韩雨芹气质清雅,温婉脱俗。而当韩雨芹与身着便装的张国立、冯小刚等老总共同踏上红地毯时,则颇有“众星捧月”的架势,这一重量级组合一亮相便引爆全场气氛。

  从励志生活剧《大生活》中走出来的“小张姐姐”韩雨芹,凭借她青春靓丽的外形与张弛有度的表演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而在本届上海电影节活动期间,韩雨芹与冯小刚等见面后更备受各导演青睐,并相约有机会合作。

  韩雨芹迄今已有多部作品积累,除电视剧《大生活》外,她与张国立、宋丹丹合作的新戏《相伴》也已于日前杀青,剧中她出色的演技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而由其领衔一个单元的《铁齿铜牙纪晓岚四》也成为本年度观众最期待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