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大女儿被曝在新加坡读书 助理拒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7:16  新浪娱乐
李连杰大女儿被曝在新加坡读书助理拒回应(图)

李连杰大女儿(右)被曝在新加坡读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新加坡媒体爆料,称中国影星李连杰已加入新加坡国籍,并在当地购买了价值9500万元的豪宅。据悉,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传言已久,9岁大的女儿Jane就在新加坡读书。而当新浪娱乐致电李连杰助理林家贤时,他以“李连杰私事”为由,拒绝回应。

  李连杰大女儿新加坡求学

  其实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传言已久。他的大女儿JANE目前正在新加坡求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08年4月17日,李连杰、利智夫妇曾低调现身新加坡,其目的就是探视JANE。而当时夫妇二人在当地乌节路购物,还曾引起不小的关注。

  此外,据去年年初的香港某杂志报道,李连杰和妻子利智为了给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两种教育,已经低调地搬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的高级住宅区一带买下一处豪宅。只不过,这则消息一直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

  助理林家贤拒绝回应

  而当新浪娱乐就这条消息,致电李连杰的助理林家贤时,他选择了回避这一话题,只是声称“这是李连杰的私事,自己并不了解,也没有注意到这个新闻”。(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