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 网友提出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8:53  新浪娱乐
传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网友提出质疑(图)

李连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17日),有媒体爆料称国际巨星李连杰已加入新加坡国籍。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广泛讨论。部分网友对该消息持怀疑态度,称新加坡不承认双国籍,因而已持有美国籍的李连杰应不可能改入新籍。而对于种种的猜测,新浪娱乐曾致电李连杰的助理林先生,但他表示这是“李连杰私事”,拒绝回应。

  今日,有新加坡媒体爆料称李连杰已加入新加坡国籍,并为其女添置价值约95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但有关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传言其实自去年就已在坊间传开。据新加坡《联合早报》08年4月17日报道,李连杰、利智夫妇曾低调现身新加坡,其目的就是探视女儿JANE。此后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的传闻就在坊间传开。

  另外,因为早前曾有媒体曝出李连杰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已加入美国国籍。因而该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有部分网友提出质疑,称“新加坡不承认双国籍。如果他加入了美国籍,不会放弃吧。”一时间,有关其国籍的话题成为众说纷纭的热点。(wj/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