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新加坡共两处豪宅 总价值1.4亿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1:22  东方早报
李连杰新加坡共两处豪宅总价值1.4亿元(图)
李连杰在上海的豪宅

  昨天,法新社引用新加坡媒体的报道,称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已经加入新加坡国籍,这是继巩俐之后,又一位加入新加坡籍的华人影星。随后记者致电李连杰创办的“壹基金”在北京的公司,工作人员拒绝对此作出回应。据知情人士透露,李连杰入籍新加坡一方面是为了解决女儿的教育问题,另外一方面则是投资房地产,目前李连杰在新加坡有两套总价值1.4亿元的豪宅。

  外媒爆李连杰

  加入新籍

  据报道,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被证实已经加入新加坡籍,记者试图联系新加坡移民局以确认此消息,但移民局人员以遵守移民局的保密规定为由没有给予答复。之前有媒体就李连杰的国籍争论不休,有人说他早就加入了美国籍,也有人说他仍然是中国籍,李连杰的二哥李连利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李连杰是中国国籍,持有美国绿卡。

  去年在新加坡

  投资房产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去年香港媒体就拍到李连杰在新加坡购置房产。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李连杰在新加坡购买房产的目的是为两个女儿的学业铺路。李连杰曾在去年的福布斯环球总裁大会上公开表示,“新加坡最重视的就是教育,这里有很好的硬件和大学。”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李连杰和妻子利智看中新加坡的双语教育制度,已经低调地搬到新加坡,并在当地高级住宅区Ardmord Park一带买下了约288平方米、价值800万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4000万元)的豪宅。李连杰夫妇希望未来可以安排他们7岁和4岁的女儿在新加坡念书,接受中、西两种教育。此外,上个月李连杰和妻子利智再下一城,在新加坡的Binjai Rise住宅区买下一栋价值近2000万新加坡元(折合人民币约1亿元)的优质洋房。这栋永久地契豪宅面积约2.27万平方尺(约6810平方米)。

  李连杰刚传出移居新加坡的消息,昨天就有香港记者飞到上海来查看李连杰花了3年时间耗资2亿元打造的豪宅。这处豪宅从去年传出停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复工,昨天香港记者在现场没有见到施工人员,只有保安在守卫着,至于停工原因,目前仍未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