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和巩俐海外成老乡 移民全为女儿教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2:17  新京报
李连杰和巩俐海外成老乡移民全为女儿教育(图)
李连杰为下一代教育问题入籍新加坡,绝对“情有可原”。图为他和大女儿出席某活动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新加坡《商业时报》昨日报道,李连杰已成为新加坡公民,并在当地购买了价值2000万新元(约9500万人民币)的房产。昨日,记者致电李连杰壹基金北京设置处,负责人对此不做回应。李连杰助理林家贤也表示这是李连杰私事,他并不了解。

  移民全为女儿教育

  《商业时报》报道称,李连杰是在2007年移居新加坡的,原因是考虑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早在去年1月,港媒就有报道称李连杰和妻子利智为了让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两种教育,已低调地搬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的高级住宅区买下豪宅,希望以后安排两个女儿在新加坡念书。去年4月,刚获香港金像奖影帝的李连杰,携妻子出现在新加坡某购物中心,当地媒体就报道称李连杰夫妇此行不为公事,是悄悄来新加坡度假兼探望在这里念书的女儿。

  和巩俐海外成“老乡”

  李连杰是继巩俐后,第二位入籍新加坡的中国明星。去年巩俐成功申请新加坡公民权,并于同年11月亲赴新加坡参加宣誓活动,领取新加坡公民证书和身份证。有关李连杰的国籍多年来一直有各种猜测,一种说法是李连杰是美国国籍,一种说法称李连杰是中国国籍,持有美国绿卡。而《商业时报》则称,李连杰曾在上世纪80年代成为美国公民。

  另据报道称,去年6月李连杰在新加坡注册壹基金,并设立基金会办公室。不过对于李连杰移民事宜,《商业时报》称新加坡移民厅以保密的理由拒绝证实。而壹基金北京设置处和李连杰助理均不愿回应此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