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承认很依赖陈坤:感情更胜从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6:36  现代金报

  陈坤自从《画皮》之后,两人再次牵手《花木兰》,有传言称两人“擦出火花”。《花木兰》近日在上海举行了发布酒会,当天亮相的主演中,独独缺了陈坤。不少媒体猜测陈坤有意回避。此前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有记者曾目睹两人偷偷牵手。

  赵薇在接受采访时,也委婉地承认她与陈坤“感情更胜从前”了,并称很依赖他。赵薇说:“我们最近在努力地欣赏对方,爱上对方。”

  直白

  正努力地欣赏对方,爱上对方

  在当晚酒会上,有记者问及陈坤为什么没有出席,赵薇立即绕开话题,说起自己身材发福。“刚拍完《花木兰》,我还觉得自己有点像安吉丽娜·茱莉呢,现在又胖回来了。”不过媒体穷追不舍,话题依旧落在两人恋情上。赵薇犹豫了下说:“我和陈坤是大学同学,因为经常在一起拍戏,感情比大学时候更好了,也更容易产生化学作用。陈坤是一个感情很丰富的人,我们最近一直都在努力地欣赏对方,爱上对方。”赵薇还表示,在拍戏过程中也很依赖陈坤,“因为有他在,拍戏也快乐一点。我们可以一起吃饭、聊天,相互倾诉一下有什么不满”。

  回放

  戛纳大赞对方,还偷偷牵手

  在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赵薇陈坤一起出席新片《花木兰》的发布会。当时,谈到陈坤,赵薇就表示二人虽然是同学,认识十几年了,但并不代表非常了解。“这次拍戏加深了我们对彼此的了解。私下,我们俩感觉也挺复杂,有时很像哥们,有时又觉得他很有魅力。”而陈坤大赞赵薇骑马越来越好后,还不忘补充一句,“她骑马时分外妖娆”。

  发布会结束后,有记者还发现赵薇和陈坤趁大家不注意偷偷地拖着手跑到了酒店大堂里。当他们发现了有记者在掏相机时,两人马上松手,保持距离,站在那装成聊天的样子,这种举动更让人觉得他们两人的关系欲盖弥彰。这次赵薇委婉承认与老同学陈坤“感情更胜从前”了,似乎解开了戛纳上两人为何偷偷牵手的疑问。据《潇湘晨报》

  ■延伸阅读

  赵薇当年爱找陈坤聊天

  赵薇、黄晓明、陈坤是大学同学,黄晓明曾经自己爆料说在读书的时候“暗恋”赵薇,三人的恩师崔新琴透露过:“黄晓明是应届高中毕业生,在班上年龄偏小,没有什么社会经验,虽然很帅,但是说话办事其实挺单纯幼稚的,大家也都是把他当小孩子。赵薇跟他确实关系不错,也经常在一起玩儿,但是都是很单纯的玩儿。赵薇如果想跟人聊天,宁愿去找陈坤,更加谈得来。赵薇和陈坤聊一些比较深的话题,黄晓明其实都听不太懂。”小万

  ■相关新闻

  因无法按时交出作品

  赵薇研究生今年不能毕业

  6月,正是高校学子如火如荼提交论文准备答辩的时节。2006年入学攻读艺术硕士课程的赵薇,也到了毕业的当口。然而这一年多来,赵薇接连参演几部大制作影片,日程表被演艺事业占得满满,她是否还能顺利戴上硕士帽呢?日前,记者前往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部,采访了主任孙欣老师,她证实“赵薇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毕业作品,会延期毕业。”此消息也得到了赵薇经纪人陈蓉的证实,“赵薇学这个东西不是学给别人看的,确实,毕业作品用DV拍拍交上去也是OK的,但她还是希望做得更好、更慎重一些。”金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