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新加坡买亿元豪宅 传已成为狮城公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7:39  新浪娱乐
李连杰新加坡买亿元豪宅传已成为狮城公民(图)

李连杰购买的豪宅据了解是类似图中这类位于武吉知马的洋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传闻国际巨星李连杰最近砸下2000万新元(1亿元人民币)在新加坡买豪宅!还传他将入籍新加坡!

  据新加坡《商业时报》报道,李连杰和妻子利智上个月在武吉知马一带的明才坡(Binjai Rise),买下一栋价值1980万新元的优质洋房(Good Class Bungalow)。

  这栋永久地契豪宅面积2万2723平方尺(1平方市尺 = 0.11108889平米),即每平方尺871新元。优质洋房属新加坡高级私宅中的精品,全国大约只有2400栋这类产业。

  另外,也有可靠消息指出,李连杰已经入籍新加坡。对此,移民与关卡局受询时说,基于保护个人隐私的理由,不便证实这个消息。

  出生于中国北京的李连杰,80年代初开始走红影坛,后来成为美国公民。李连杰若真的已入籍狮城,即表示他已放弃美国公民权。

  去年1月,媒体上已传出,李连杰准备移居狮城,还在乌节路一带的高级住宅区阿摩园(Ardmord Park)一带买下约3000平方尺、价值约706万新元的豪宅。

  李连杰的妻子利智以擅长理财、投资房地产出名。据说,李连杰在上海浦东的豪宅,面积达1万5000平方尺,地皮是利智11年前买下的,近年来地价高涨。

  李连杰希望让两个女儿在新加坡受教育,慈善事业“壹基金”也在我国设办事处。

  近年来,李连杰与新加坡的联系日益加深。去年就有消息传出,李连杰为了让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教育,而决定搬到新加坡。

  李连杰去年4月在中国设立的壹基金,已参与四川地震、缅甸风灾等灾难救援工作。去年6月壹基金已在新加坡注册成立办事处。

  去年9月,李连杰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福布斯环球总裁大会”时曾表示,新加坡重视教育,这里有很好的硬体和大学,希望以新加坡为教育基地,为亚洲培育新一代的非政府组织领袖。

  李连杰买的优质洋房,并不等同于一般豪宅,它们必须符合新加坡市区重建局所订立下来的一套严格条件,包括至少1万5000平米以上,最高两层楼!

  全新加坡只有39个私人住宅地区被指定为优质洋房地区,主要集中在第10和11邮区的黄金地区,以及第21和23邮区的高尚洋房区。这类动辄千万的房子由于供应量少,属于一种身分的象征,买家非富即贵。优质洋房价格“抵抗能力”强,一般市场波动下,即使大部分屋价走软,它还是能够稳住。当然,一旦市场遭受金融风暴,它的价格下跌幅度极为迅速,但市场复苏时,回弹速度却是最快的。(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