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你变high --当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遇到集物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36  新浪娱乐
让你变high--当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遇到集物特

王栎鑫

  7月,成都,“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将来到四川歌舞大剧院,出席“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成都站的海选见面会活动。据悉,王栎鑫的主打歌曲也将在现场原音重现,看来这个来自湖南的“小王子”要用他多样的本事,让整个“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的活动现场气氛HIGH到天啊。

  此次作为“GIFTOUR集物特”会员组织“特物团”的团长之一,王栎鑫将完成一场海选会和一次神秘的创意任务大挑战。海选会只是为他自己挑选合适“特物团”员的第一步,而创意任务则是和这些普通年轻人一起见证创造奇迹的全过程。

  谈到自己即将联手全国最大的创意品牌GIFTOUR集物特担任创意大挑战成都站活动的特物团长,王栎鑫对自己的团队充满了期许。就像对待自己的音乐梦想一样,这个被“栎迷”昵称为“小糊糊”的阳光的大男孩可是一点都不“迷糊”,“只要自己付出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所以,在海选会的现场,小糊糊可是会擦亮双眼,认真选出同他一样认真、努力、坚持不懈的“特物团”员挑战最后的终极任务。

  想起了“海豚音王子”在给ETM唱片制作的青春题材的音乐广播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担任男一号的精彩表现,这次担当创意大挑战的特物团长,王栎鑫更是对自己要求精益求精。因为小糊糊本身可就是GIFTOUR集物特的粉丝呢。“GIFTOUR集物特作为国内的最大创意品牌,产品在造型和设计上都赋予了更多的创意色彩,简单的杯子会变色,漂亮的镜子像菜刀,还有金闪闪的米田共储蓄罐,酷酷的麦克风台灯……看似简单的设计背后却是一个让人充满惊喜的创意,这样的东西每次拿到手里我都舍不得放下。

  而且带领自己的“特物天团”与广州、上海、沈阳、北京的团队进行PK,自然也不敢掉以轻心。小糊糊说:“最后能够一起挑战创意任务的“特物天团”成员都是经过无数网友火眼金睛甄选过的,每一个都是集时尚、个性、创新、胆识于一体的superman,带领这样的超级团队,自己起码要也得是个奥特曼才行啊。”

  7月的天府之国,当安逸的成都人聚在一起慵懒消夏的时候,充满创意的GIFTOUR集物特携手 “海豚音王子”带来了年轻的时尚律动,前卫的动感一族可要动起来了,7月18日,“GIFTOUR集物特---创意大挑战”成都海选见面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集物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