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家佳亮相上海电影节 四部作品迎来高产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43  新浪娱乐
邓家佳亮相上海电影节四部作品迎来高产年(图)

首度踏上电影节红毯的邓家佳,当晚被冯小刚导演和老板王中磊倾力提携

邓家佳亮相上海电影节四部作品迎来高产年(图)

邓家佳首次以桃色小短裙亮相电影节 丝毫不逊色身边的女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在前几日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星光璀璨,当晚红地毯上众女星斗艳自然成为无数菲林的焦点。华谊新星邓家佳以粉红芭比短裙性感出镜,令在场粉丝疯狂尖叫。据记者了解邓家佳将携四部电影《熊猫大侠》《风声》《A面B面》《隋朝来客》参加上海电影节,迎来了今年的电影“高产年”。

  各大剧组集体亮相

  本届电影节红地毯上除了女星众多熠熠生辉外,各大剧组的集体亮相成为一大特色,开幕电影《麦田》剧组率先掀开红毯序幕,之后《风声》剧组集体亮相,《追影》主演吴佩慈、党淏瀚的出场以及将于七月开机的《地震》的导演冯小刚携华谊众星安以轩陈思成、邓家佳、范文芳霍思燕集体亮相也惊艳全场。

  华谊力捧新星邓家佳性感出镜

  值得一提的是华谊新人邓家佳,首度踏上上海电影节的红毯便被冯小刚导演和老板王中磊倾力提携,当晚她一改此前在《敌营十八年》中的冷酷,超短低胸红裙清雅,高跟丽影纤纤素淡,首次以清凉性感示人的她,令在场粉丝疯狂尖叫,不过首次性感出镜的她丝毫没有一丝怯场,应对媒体和观众都很自如。

  邓家佳四部作品征战电影节

  据了解,邓家佳今年除了在《风声》、《熊猫大侠》、《无间有爱》等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外,本届电影节邓家佳携四部电影《熊猫大侠》《风声》《A面B面》《隋朝来客》参加,其中邓家佳将饰演风格迥异的侠女、日本女间谍、女研究生、大隋小姐,这对邓家佳既是挑战又是机遇,不知道四部电影中她表现如何,且等电影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