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代言疑“一女二嫁” 否认收到法院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9:29  天天新报
徐静蕾代言疑“一女二嫁”否认收到法院传票
徐静蕾代言疑“一女二嫁”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昨天有消息称,由徐静蕾代言的英纳格手表代理商指控她违约,除了要求赔偿损失外,还禁止她在中国、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宣传其他品牌手表。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冰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收到法院传票,并称徐静蕾没有代言其他手表品牌。

  徐静蕾代言疑“一女二嫁”

  有内地“四小花旦”之称的徐静蕾2007年3月与瑞士著名腕表品牌英纳格签约,成为该品牌的腕表代言人。不过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该名表品牌的代理商起诉了徐静蕾。

  英纳格的代理商——华明行有限公司指出,徐静蕾与英纳格于2007年3月20日签订合约,但是徐静蕾违反了合约内容。因此,原告要求法庭颁令,禁止徐静蕾在未得原告的批准下利用自己的名字及形象,在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以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替其他品牌宣传手表产品,直至合约完结为止。

  据悉,有关报道并没有提到有关公司起诉徐静蕾违约的具体内容,只是根据相关报道内容来看,不难猜出是厂商针对徐静蕾为其他手表品牌代言、“一女二嫁”而引发不满。

  经纪人否认收到法院传票

  对于起诉徐静蕾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冰小姐。她对徐静蕾遭起诉的消息感到意外,并表示:“我们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法院的传票或有关该公司的法律函件。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不便做任何回应。”

  至于徐静蕾是否曾为其他表类品牌代言,孟冰予以否认,称徐静蕾并没有给第二家手表商代言。

  【相关新闻】

  工作不忘学英语

  正在筹备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徐静蕾,日前还为某手机品牌举办的“互联网的百万富翁”真人秀执导宣传片。

  徐静蕾认为,电影时间相对较长,画面更为讲究,而宣传片的拍摄更讲究创意,“短短30秒钟的时间,怎样体现一个好的创意才是最重要的”。

  徐静蕾工作时还不忘带上英语老师,利用拍摄间隙与老师练习口语。不过,徐静蕾否认这是为了进军国际市场:“我就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文盲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