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确定操刀《唱响》主题歌 MV风格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44  新浪娱乐

周笔畅确定操刀《唱响》主题歌MV风格曝光(图)

周笔畅MV献唱

周笔畅确定操刀《唱响》主题歌MV风格曝光(图)

周笔畅联手《绝对唱响》

  新浪娱乐讯 之前周笔畅为新专辑预热宣传来到南京,却意外被拍到与江苏卫视高层秘密见面。日前,江苏卫视正式对外宣布,周笔畅确定演唱今年《绝对唱响》的主题曲《唱响幸福》,而且该歌曲的MV中将融入公路电影的创意。

  笔笔独家创意:公路电影式MV

  今年年初,周笔畅以八位数天价“嫁入”金牌大风。该公司对其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而《绝对唱响》又是金牌大风今年的重点合作项目,因此,周笔畅演唱《绝对唱响》主题曲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和以往明星受邀演唱主题曲不同,周笔畅此次对于这支主题曲可称得上是“事必躬亲”。除了演唱外,笔笔还参与了MV的创作,展示了自己在拍摄短片方面的才华。据了解,之前周笔畅自己就曾经自娱自乐地拍摄了三个创意短片,曝光后引起热烈反响,所以,这次筹备《绝对唱响》主题曲,她再一次将自己的创意和想法融入到这首MV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周笔畅参与的这支MV颇有“公路电影”的风格。在MV中有很多场景都是在公路上进行,周笔畅和《唱响》选手们一起在公路上放声高歌,飞驰的汽车、自由的歌者,公路和麦克风一起构成了这支MV的主要画面。

  《唱响》选手叫周笔畅为“周老师”

  虽然周笔畅是本届《绝对唱响》主题曲的主唱,但是这支主题曲的MV也邀请来了《唱响》选手一同参与。虽然第一次和周笔畅合作,但是《唱响》选手们都无一例外地大赞周笔畅“好相处”。在拍摄MV期间,周笔畅也对这次《绝对唱响》的比赛相当有兴趣,不断地询问选手们现在比赛进展,还介绍“比赛心得”,表示越到最后心态越重要:“其实就是什么都不要想,展现自己的特色最重要,比完了就回去睡觉,一定要有好的休息时间,这样才能让自己发挥得更好。”

  除了交流比赛心得之外,更让选手们佩服的是周笔畅全方位的才华。周笔畅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对MV提出自己的见解,合唱环节时更自发当起了指挥,指导大家和声,拍摄工作结束之后,所有选手都自发地称其为“周老师”。(胡昭/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