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昊为处女碟与《十月围城》擦肩而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5:37  新浪娱乐
高昊为处女碟与《十月围城》擦肩而过(图)

高昊

  新浪娱乐讯 高昊2009年在音乐、影视剧领域全面开花,继在《情之缘》中首度挑大梁后,又在音乐领域大展拳脚。近日有媒体称高昊曾一度有机会参演《十月围城》,并已受陈可辛约见。但最终因处女碟的录制而未能如愿。

  今年3月份,在电影《十月围城》选角之初,高昊就曾两次密赴上海试镜,与陈可辛、陈德森两位导演见面。作为剧中扮演王学圻儿子的头号候选人,第2次试镜时陈可辛更是邀齐编剧、投资方在内的重量级人物齐齐到场,为高昊的试镜打分。当日,高昊感冒发烧,身体欠佳,不过演技过硬的他仍然出色完成了试镜。据悉,陈可辛导演对他的评价颇高,陈德森导演也认可并希望高昊能加盟此戏。

  但最后,因首张专辑的录制及密度宣传档期问题,高昊不得不放弃《十月围城》的拍摄,但高昊的两次试镜给陈可辛和陈德森导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昊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和两位陈导续前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