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烨:没有脚踩唱响和快女两条船 是参赛有先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15  新浪娱乐
任烨:没有脚踩唱响和快女两条船是参赛有先后

多才多艺的任烨

任烨:没有脚踩唱响和快女两条船是参赛有先后

任烨的妩媚一面

  新浪娱乐讯 暑期档临近,江苏卫视和湖南卫视的“选秀大战”也愈演愈烈,竟然爆出《绝对唱响》的二十强选手任烨是“一稿多投”,在“快女”和“唱响”之间脚踩两条船。也有传言说这是两家卫视之间在互挖墙脚。事件中心人物任烨近日在博客中澄清:“参赛有先后”。

  任烨:参赛有先后

  任烨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多才多艺。经网友辨认,发现她早些时候曾通过金鹰网报名“快女”,更因其优质潜力,被视为种子选手,并被金鹰网大肆报道。但不久她便出现在“唱响”20强名单中,一时间舆论哗然,湖南和江苏卫视均拒绝评论。

  而后,任烨“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声明:“我现在是《绝对唱响》的一名选手。”对于网上流传的“快女拉票视频”,任烨的解释是:“网络出现我的原创作品《青丝结》《一路好走》的3D拉票视频,这个我想大家都猜得到是怎么回事,我非常感谢湖南卫视对我的推荐,但是我有权利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大家都应该宽容一些。”

  任烨:宁愿默默追求音乐

  任烨对于这些炒作的话题并不喜欢,她宁愿默默地做音乐:“我不希望自己靠恶意的炒作来提高知名度,要是那样,我宁愿默默的追求我爱的音乐,也不愿意将自己贡献出来,被恶炒得满城风雨,这也是我选择现在这个舞台的原因,现在贡米的事件让我再一次肯定了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江苏卫视:选手会对未来认真规划

  此前有传言说,任烨是江苏卫视从湖南卫视“挖墙脚”而来,江苏卫视已经明确否认过这一点,并表示不清楚任烨之前的参赛经历。

  对于任烨明确表示自己是《唱响》选手,江苏卫视方面表现得很平和:“我们相信来参加节目的选手都是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认真规划的,我们的比赛也都是以选手们的前途和利益为第一考虑因素,因此选手们做出的决定,我们都全力支持。任烨的选择是经过她深思熟虑的,也表现了她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继续将比赛公平公正地进行下去。”

  唱响选手任烨博文:对于近期网上新闻的感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