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湖畔絮语》面世 回应“饶颖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35  青年时报
赵忠祥《湖畔絮语》面世回应“饶颖门”(图)

赵忠祥出新书回应当年纷纷扰扰的饶颖事件

  □时报记者 王晟

  时报讯 赵忠祥在干什么?除了300万年薪受聘于某电视台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之外,赵忠祥还干了另一件事——出版了一本回忆录性质的随笔集,这本名为《湖畔絮语》的书记录了赵忠祥在央视22年的工作、生活点滴和个人心情感悟。

  《湖畔絮语》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发行。该社发行总监刘明清介绍说,新书以赵忠祥的人生感怀为引线,从作者自青涩少年初入央视到如今的历练和成长,映衬了中央电视台50年的风雨历程。书中着重记述了在2008这个中国充满磨难和机遇的年份中所发生的灾难与欢乐,赵忠祥忙碌在艰苦的前线,体会着一场场心灵的撞击和对坚强的诠释。书中用诗文的形式,写就了一批秘辛、故事,有欢乐也有烦恼。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书里还提到了与饶颖间的那场官司,赵忠祥给出了一个明明白白的交待。

  《湖畔絮语》是赵忠祥继2007年《岁月缤纷》之后的第二本书。据刘明清介绍,《湖畔絮语》从洽谈出版意向到出版历时两年,“更难得的是书里不仅有他初入央视之时的青涩照,更有出席各项大型活动时的照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