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不满炒作“牵手门” 怒打前经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04  重庆时报
资料视频:黄维德泪洒现场 敏感话题“有口难开”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黄维德不满炒作“牵手门”怒打前经纪人?(图)

刘韬(右)与黄维德(左二)

黄维德不满炒作“牵手门”怒打前经纪人?(图)

刘韬(左二)与伊能静(右二)

黄维德不满炒作“牵手门”怒打前经纪人?(图)

黄维德脾气火爆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本报昨日报道了黄维德默认“牵手门”是炒作的消息。昨日下午,记者又从华谊内部员工获悉,因不满前经纪人借“牵手门”炒作而背上“第三者”名分,黄维德与前经纪人刘韬闹翻,并已解约。同时和黄维德合作过的某知名导演透露,解约后的黄维德将与伊能静合作经营公司。

  为卖高价公司策划炒作

  据了解,伊能静和黄维德的前内地经纪公司中乾龙德之所以要炒作“牵手门”,是为了能高价把两人卖出去。当时,中乾龙德老板兼黄维德前经纪人刘韬正和华谊兄弟谈并购的事,为提高谈判筹码,安排媒体故意拍摄伊能静与黄维德。去年11月11日,伊、黄两人和几个朋友一起去谈事,刘韬找来记者分三组,1组跟两人,1组在路边蹲守,1组在聚会地点蹲守,当他们过街时,黄维德为安全就牵了伊能静的手,结果被经纪公司安排的人拍到照片,随后编写出了“牵手门”。然后公司统一不回应,故意引导媒体去揣测。事后,中乾龙德将伊、黄二人以500万卖出,负责炒作的记者据说也分到了几千元。华谊并购中乾龙德后,伊能静和黄维德也成了华谊的员工。不过,昨日华谊内部员工透露,“牵手门”虽然让刘韬获益匪浅,也让他尝到了皮肉之苦。前段时间,黄维德和刘韬曾当面发生对峙,“德哥忒能忍,但这个事情让德哥知道是炒作后,就来了急性子,一怒之下把刘韬给揍了。”

  将进入伊能静公司

  这位员工还透露,虽然到了华谊,但刘韬仍负责带黄维德,因此黄维德向华谊提出解约。记者随后致电华谊方面,华谊一位负责人证实了黄维德解约一事,并郑重表示,“‘牵手门’是中乾龙德搞的事,跟我们华谊没任何关系。”解约后的黄维德将何去何从?和黄维德有过合作的某知名导演透露,除将音乐继续交给华纳唱片外,黄维德将恢复自由身,而伊能静虽和华谊有约,自己也创办了童梦时代文化,黄维德将和伊能静一起经营这家公司,投身影视制作业和出版业。记者随后致电童梦时代文化,对于黄维德要加盟伊能静公司一事,对方并没直接否认:“伊能静和黄维德本来就是好朋友,即使合作也很正常。”

  黄维德:凡事都有可能

  昨日记者致电正在横店拍戏的黄维德,问及是否和华谊解约?黄维德表示了肯定,但是问及是何原因?黄维德表示是一些私人的因素。那黄维德是不是打不过前经纪人刘韬呢?黄维德说:“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再提。”那解约之后的黄维德是否会加入伊能静的公司呢?黄维德表示现在不方便透露,凡事都有可能。

  刘韬:关系依然融洽

  记者致电刘韬,问及解约一事,他表示:“解就解了,没什么好说的。”对于是否被黄维德打,刘韬说:“我们关系依然很融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