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磊回应黄维德解约事件 华谊看重艺人艺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3:59  新浪娱乐
王中磊回应黄维德解约事件华谊看重艺人艺德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24日)有消息称黄维德将与伊能静合开公司,并称黄维德已与华谊解约,整个“牵手门”事件纯属炒作。对此,新浪娱乐特别连线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他表示事实是华谊主动选择与黄维德解约,并坦言华谊非常看重艺人的艺德,如果有冲突就不能再合作。随后王中磊也对“炒作”说做出澄清,认为太无稽。

  华谊看重的是艺人的艺德

  谈及黄维德与华谊兄弟的解约事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其实是华谊跟他解约,但具体原因不好说。他是一个艺人,太多曝光我们之间的合作问题,不符合行规。如果说得冠冕堂皇些,是由于双方理念不同,他与经纪人的方向也不同,这是重要原因。”但同时王中磊也表示导致解约还有其他原因,“华谊选择签哪一位艺人,主要是看他在各方面的发展以及本人的可塑性。但我们更看重艺人的艺德,他作为公众人物的表现,这方面如果有冲突是不可能合作的。”

  澄清刘韬炒作“牵手门”事件

  关于近日有消息称黄维德与伊能静的“牵手门”事件是刘韬的炒作。该报道称,刘韬曾任中乾龙德老板,因而,在中乾龙德加盟华谊后,刘韬为将伊、黄“高价转售”给华谊,安排媒体跟拍两人牵手。对于该说法,王中磊特此做出澄清,“华谊跟中乾龙德的合作是看重刘韬的团队,而不是因为个别艺人,这个说法太无聊了,而且这个策划工程也太大了,所以我认为有必要做出澄清。”

  男人应该站出来担当

  黄维德与伊能静的牵手事件从08年底闹腾到09年初,想不到现在还有后续。王中磊谈及他对于该事件的看法,坦言认为男方没有在事件中做到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事情闹得这么大,这中间肯定有人应该负责任的,我觉得男人应该站出来有担当,但这只是我的想法吧。”langlang/文

  附:黄维德内地演艺路

  2006年6月20日 黄维德签约中乾隆德公司,与伊能静一起成其旗下艺人。

  2008年9月 中乾龙德与华谊并购达成初步协议,前者旗下艺人将“转嫁”。

  2008年11月 伊能静、黄维德在京被拍亲密照,“牵手门”浮出水面。

  2009年2月 华谊正式并购中乾龙德,中乾龙德老总刘韬担任艺人经纪部总经理。

  2009年3月 伊能静发表离婚声明,儿子抚养权归庾家。

  2009年6月 有人爆料“牵手门”为中乾龙德炒作,目的是提高两人“转嫁”华谊价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